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楼贷款需要准备什么_买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买楼贷款需要准备什么_买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涉及到买房这件事。但是买房并不是一件易事,尤其是对于选择贷款买房的朋友来说,需要购房者注意的事项有很多。

  一、买楼贷款需要准备什么

  贷款买房需提供的资料有: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工资卡流水、身份证、配偶的身份证、配偶的户口本、配偶的结婚证。如两人共同借款,配偶还需要出示收入证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工资流水等。不同的银行可能要求略有不同,建议贷款人提前和贷款银行确认好。

  二、买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1、借款人在办理贷款前首先需要与中介确定按揭服务公司,并向按揭服务公司提出贷款咨询,确定贷款方案。

  2、与卖方确定购房意向后,借款人提供公积金帐号,由按揭服务公司进行公积金查询,确定可贷款的金额和贷款年限。

  3、借款人与卖方签定房屋买卖合同。因情况而定。

  4、按揭服务公司协助借款人按照银行要求准备贷款资料,有的房屋需要由指定的评估公司进行房价评估;并且由按揭服务公司进行初步审核。

  5、按揭服务公司将初审后的贷款资料交贷款银行审核,通过后,按揭服务公司将安排借款人与银行签定贷款协议和办理协议公证,同时收取费用,包括房屋保险费等。

  6、借款人到房屋所在区的交易中心办理房屋过户和抵押手续,并将抵押收件收据通过按揭服务公司交贷款银行。

  7、贷款人的房产证和他项权利证明办出后,按揭服务公司将您的产证复印件和他项权利证明原件交银行。

  8、银行在收到借款人的以上两证后,按揭服务公司将所贷金额发放给借款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