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押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_押车贷款手续流程

押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_押车贷款手续流程

      

  以汽车为抵押物申请的贷款,因为要将车辆抵押给贷款方,而不能自行开走,故称之为押车贷款。押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呢?

  押车贷款一般需要在当地正规的贷款公司处申请,申请时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要求和手续:

  A、申请人在当地有稳定和工作和住所

  B、申请人能提供还款能力证明,包括银行流水,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

  C、申请人征信良好

  D、所抵押的车辆有明确的产权,另外车龄不超过五年以上,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

  E、所抵押的车辆有抵押空间

  押车贷款需要的手续通常包括:

  ①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单位车辆为组织代码证原件和复印件,暂住人口还需提供有效的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抵押权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需盖公章);

  ③抵押合同原件;

  ④抵押权人委托书和机动车所有人委托书(盖公章及核对章);

  ⑤如是代理的,还需代办人员的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⑥机动车登记证书;

  ⑦填写《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

  温馨提示:在贷款还清之后,请一定记得办理解除抵押登记,否则即使还清贷款,车辆也处于抵押状态,不属于本人,交易上也会存在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