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国贷款买房划算吗_美国怎么贷款买房划算

美国贷款买房划算吗_美国怎么贷款买房划算

      

  贷款买房子是现在很多人的首选,不光在国内如此,在国外买房子使用贷款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就拿在美国买房子来说吧,贷款也很普遍。可是,然而在美国贷款买房划算吗?怎么贷款买房最划算呢?关于这些,我们不妨看看如下的介绍吧。

  在美国买房怎么贷款最划算,首先我们要知道,在美国,买房贷款的形式多样,很多手续看起来比国内还要麻烦和繁琐。但是整体来说,美国贷款申请较为人性化,贷款利率也较低,者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贷款方式。美国超过一半的房屋贷款是通过贷款经纪人来完成的,贷款经纪人是撮合借方和贷方的中间人。贷款经纪人可以直接与买家协商费用,可以为您实现贷款利率和少费用花费。所以对于不熟悉美国贷款购房事务的人,找个“靠谱”的贷款经纪人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专业化的服务也会收取的费用,贷款经纪人通常会收取贷款额1%的费用。

  当然了,也可以经过商业银行来贷款。商业银行如花旗银行、美国银行等提供的贷款利率非常具有竞争性,如果您在这些商业拥有支票账户或存款账户,还可以享受到贷款优惠。当然了,我们还可以尝试下抵押贷款银行家。抵押贷款银行家可代表一家或多家银行为您提供贷款,不过此类贷款服务于这些银行的客户。对于大多数中国者,咨询在国内有分支机构的美国的商业银行是主要的贷款途径。

  在美国,按揭贷款发放的核心原则是抵押品价值足够,申请人有良好的信誉和持续的收入来源,与申请人的身份国籍本身没有直接关联性。目前,在美国绝大对数州,外国人(无美国绿卡)可以通过贷款购买美国房产,但是通常要在40-50%,并且因为本身没有美国信用记录和收入来源证明,贷款机构会额外要求贷款人支付高于市场水平的1-2%的利息。

  在我们去美国买房子的时候,如果我们想经过贷款的模式去买房,那么对于美国买房怎么贷款最划算、买房贷款利息怎么算的知识一定要有所了解。因为只有我们知道了这些,才能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来合理规划,顺利实现我们的美国买房愿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