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国怎么贷款买车_美国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美国怎么贷款买车_美国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美国怎么贷款买车?美国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想在美帝买车,但是手头的钱不够?不要担心,小编马上带你来走进美国买车贷款的小天地,让你轻松买车不是梦!

  美国是一个信用社会,办信用卡、租房等等都会受到信用分数的影响,而有计划的信用消费是提高信用分数十分有效的途径。如果你毕业后计划在美国发展或者眼下急需积累信用,通过信用消费购车即贷款购车无疑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chedai_meitu.jpg

  在美国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贷款购车?

  美国信用系统完善,信用消费十分普遍,90%的美国本地人都会选择分期购车。美国的分期购车途径也比中国丰富得多。

  通过汽车经销商贷款购车

  作为留学生,通过汽车经销商贷款购车的好处是贷款较容易被批复,利率(APR)和贷款期限(Term)都较为灵活。遇上部分车型促销或清货,汽车厂商有时会推出低利率甚至是0利率的优惠活动,这时通过汽车经销商贷款购车只要拥有一定的信用记录就能享受优惠。汽车经销商一般也不会像银行一样考察留学生的身份问题,能够提供较长的贷款期限。

  但是,留学生初来乍到不了解美国汽车市场行情,对于汽车经销商惯用的销售套路失于防范也是常有的事情。美国车价和中国差距巨大,留学生对车价心理预期过高,加之语言不熟练不会砍价,被卖高价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汽车经销商可能会以低利率为诱饵但是却抬高车价,或者借机兜售各种不值当的加装产品,留学生稍不留心便会被套路。另外,汽车经销商提供的贷款通常是前期利率较高,后期利率才会降低,这样一来如果要提前还款就很不划算。

  通过银行或信用社贷款购车

  通过银行贷款购车的好处是不用担心经销商那些套路,而且银行一般会比较准确的评估车辆的价值并且告诉你是否有被卖高价。另外银行的利率一般整个贷款期限内是一样,也不用担心提前还贷的问题。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通过银行或信用社贷款不是很方便,因为银行会评估你的信用记录和移民情况,再来决定是否批复贷款、贷款期限和利率。对于刚到美国的留学生,贷款就很难被批复,即便能被批复利率也会很高。对于F1签证的学生,银行给的贷款期限也不会超过I-20上写的最长可在美国居留的时间。

  通过网络贷款平台贷款购车

  美国也有一些网络贷款平台提供汽车贷款服务,通常批复快、利率低、手续简单,但因为不是面对面交易,存在较高交易风险,另外也不排除会有诈骗情况发生。

  抵押房产贷款购车

  如果你再美国有房产,也可以将房产抵押贷款购车,不仅可以减税,利率也较低,但是这样一来车和房子就绑定了,存在一定风险。这种渠道在留学生中比较少用,就不赘述了。

  亲戚或朋友担保贷款购车

  如果你的信用分数不够,又想拿到比较低的利率和比较长的贷款期限,也可以请信用记录较好的亲戚或朋友帮忙做担保。但是做担保存在风险,除非是关系特别近的直系亲属,一般人都不会愿意替他人做担保。

  通过专业做留学生购车的机构贷款购车

  因为是专门面向留学生的购车服务机构,对于留学生的需求和美国汽车市场一定都有较深的了解,也能够代表留学生向汽车经销商争取到更低的车价和更有利的贷款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