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公积金贷款利率怎么查询_光大银行购房贷款好么

光大银行公积金贷款利率怎么查询_光大银行购房贷款好么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中国光大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是直属国务院的部级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产物。总部设在北京。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于2003年底正式成立。光大银行金融服务主要包含个人业务和公司业务。

光大银行公积金贷款利率怎么查询

     2018光大银行公积金贷款利率表

一、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

当年缴存利率1.5%
上年结转利率1.5%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光大银行购房贷款好么?

     光大银行是不能进行公积金贷款的。以目前的信贷政策,不建议您在光大银行贷款,因为他们的额度比较紧,还不知道有没有额度给您贷,另外利率肯定也会比较高。还有就是他们不能公积金贷款。建议您去四大银行贷款,建行首选,毕竟您的公积金是在建设银行交的。现在贷款额度这么紧张,各家银行商业贷款的利率都会比较高,您要贷款就做公积金贷款,或是公积金组合贷款。这样利率会低点。详细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收入证明、公积金账户信息及近一年的流水、产权证、买卖合同、评估报告、首付款收据、卖方的身份证及银行卡,及其它银行规定的资料。你可以问问你们当地的银行。他们一般有清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