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利率是多少_银行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利率

银行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利率是多少_银行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利率

      

  银行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签订合同。那么现在银行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和银行抵押贷款利率,它们两者虽然只有一字之隔,但是无论是从含义还是从计算的方法,双方都有较大的不同。

  银行无抵押贷款是不需要抵押物就可以获得贷款的一种贷款类型,但这种贷款对贷款人的要求较高,第一关就是无信用污点、工资高收入稳定。若有幸获得银行无抵押贷款审批拿到贷款,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按时还款。

  无抵押贷款年利率在8%-20%不等,往往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以上。目前,中行、农行等大银行无抵押贷款利率约为7%-8%。

  想计算银行无抵押贷款利息,首先要明确贷款额度、贷款期限、银行贷款利率及还款方式。从目前来看,银行无抵押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大多数贷款在1年以内。

  1、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

  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的贷款多采用一次性还本付息的方式还款,利息计算公式为“贷款本金*贷款利率*贷款期限”。

  以贷款1万,月息0.85%,期限3个月为例。

  贷款利息为:10000*0.85%*3=255(元)

  2、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

  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一般采用的是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在贷款利率不变的情况下:等额本息每月还款月供总金额不变,其中本金部分逐月递增,利息部分逐月递减,还款压力相对来说会比较小;等额本金每月月供总额逐月递减,本金每月不变,刚开始还款利息比较多,还款压力相对比较大,但总体会比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节省一些利息。具体哪种还款方式适合您,建议您可以结合自身情况来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