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品房贷款利率是多少_2019商品房贷款利率

商品房贷款利率是多少_2019商品房贷款利率

      

  商品房贷款利率是多少?目前商品房的贷款购房利率由贷款方式决定,主要按以下方式计算:

  1、等额本息是指一种购房贷款的还款方式,是在还款期内,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贷款(包括本金和利息)。每月还款额计算公式如下:

  [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2、等额本金是指一种贷款的还款方式,是在还款期内把贷款数总额等分,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款在该月所产生的利息,这样由于每月的还款本金额固定,而利息越来越少,贷款人起初还款压力较大,但是随时间的推移每月还款数也越来越少。

  等额本金贷款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

  只要在贷款银行存款余额占购买住房所需资金额的比例不低于30%,并以此作为购房首期付款,可申请使用银行按揭贷款。限额一般为10——29万元,如果购房款超过这个限额,不足部分要向银行申请住房商业性贷款。

  商品房按揭利率是多少

  1、首先商品房按揭贷款利率会根据选择的贷款周期决定,贷款周期往往并没有固定的指标。5、10年,乃至30、50年这都是看借款人的意愿。但贷款金额上银行就有着一定的限制。

  一般来说是按照商品房房产的市场价值来确定的,按揭利率也有不同情况。

  2、对于尚处于按揭期间的商品房,银行批贷的额度为按揭房产在当前市值下的部分。只有确定了贷款的额度与周期,那么相应的贷款利率也就确定下来了,参照同期的银行利率表,就能找到相应的基准利率。

  3、例如用房子抵押贷款一年的,基准利率为6.56%左右。但一般来说,商业银行都会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之上,上浮一定的比例,大致为10%——30%这样一个区间。所以用房子抵押贷款的利率,一般为基准利率+上浮比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