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钱钱包好申请借款吗_快钱钱包容易申请吗

快钱钱包好申请借款吗_快钱钱包容易申请吗

      

  快钱钱包作为万达旗下的网络金融平台,很多小伙伴都问,快钱钱包容易申请吗?好申请借款吗?

  快钱钱包容易申请吗?

  快钱钱包还是比较靠谱的,因为快钱钱包有他们自己的风控系统。在快钱钱包也是有贷款业务的。比如快钱钱包快易花,可以在全国任意万达广场或与快钱有合作关系的广场内签约商户进行购物消费。快易花申请成功之后,只需在付款的时候直接打开快钱钱包,进行扫码支付即可。快钱钱包快易花除了在实店消费,还可以在电商平台上消费,比如,京东网、飞凡网等。

  快钱钱包申请流程

  1、打开快钱钱包中的快借页面,即进入到快易花界面,点击立即申请;

  2、申请前需要用户先进行实名认证,即绑定持卡人本人的银行卡,在这里银行卡支持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哟。输入银行卡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3、然后输入手机号码及手机短信验证码进行绑定即可绑定成功。

  4、绑定成功后输入你需要借款的金额和期限,然后确定等待审核;

  5、审核通过后即可收到你需要的借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