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麦芽贷怎么申请_麦芽贷申请流程

麦芽贷怎么申请_麦芽贷申请流程

      

  麦芽贷怎么申请?麦芽贷是一个申请流程简单的贷款口子,可以为大家节省不少时间。不过,麦芽贷只为20-40周岁的人群提供服务,超龄的朋友就直接放弃吧。

  麦芽贷申请流程

  1、安装并打开麦芽贷手机APP,点击右下方“我的”;

  2、在“我的”页面当中,点击“那个谁,请先登录”,进入到注册页面;

  3、在注册页面,大家啊需要输入手机号、图形验证码、短信验证码、密码、推荐人的邀请码,并勾选《注册服务协议》和《隐私政策》;

  4、注册成功以后,开始设置自己的手势密码,密码一般复杂一些比较好,账户信息会安全许多;

  5、完成身份识别认证、个人信息认证和人脉信息认证以后,大家就可以获得授信了。(特别提醒,身份识别认证只能进行一次,一旦完成将无法需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