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宝象金融怎么样_宝象金融可靠吗

宝象金融怎么样_宝象金融可靠吗

      

  宝象金融怎么样?宝象金融是专注农业供应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宝象金融于2015年4月正式上线。公司以农业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供应链中有核心企业担保的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小微企业、三农经济、普惠金融打造安全稳健的融资和投资服务。

宝象.jpg

  作为敏锐的金融服务模式创新者、定制化的理财产品生产者、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方案提供者,宝象金融获得“2015年上海互联网金融20强”称号,成为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为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并获得中国资产管理 “金贝奖”2015年优秀互联网金融创新机构,以及“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商业模式创新奖”、“互联网金融典范奖”等多个奖项,并联合零壹财经发布《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创新报告》,在业界引发热烈反响。


  迄今为止,宝象金融已自主研发三大创新金融技术系统、获得5项国家专利、5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打造银行级风控体系“象牙风控”,形成了“互联网+产业链+金融”的纵深发展模式。宝象金融的管理团队分别来自微软、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安邦保险等知名金融机构及互联网公司。


  宝象金融可靠吗


  公司以农业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供应链中有核心企业担保的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小微企业、三农经济、普惠金融打造安全稳健的融资和投资服务。宝象金融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技术,从根本上解决农村商户资金周转问题,有力地帮助和促进提高农贸的效率和速度,借力“互联网+”重塑农贸金融新格局,同时也为上海地区的菜篮子供应以及农贸业发展做出贡献。


  宝象金融与多家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达成战略业务合作,公司以农牧、食品的上市公司及龙头企业为核心,以围绕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供应链中有核心企业担保的小微企业、农户来开发安全优质的资产为重点,以IT系统建设为基础,同时与太平财险合作保障用户账户安全,形成了“互联网+产业链+金融”的纵深发展模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