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关于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几个问题 贷来美好生活

关于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几个问题 贷来美好生活

      

  关于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几个问题 贷来美好生活

  新房子,装修、买车位、添置家具,一个都不能少!

  过年了,去旅游、办年货、封红包,一个都不能少!

  大促销,双十一、双十二、黑色星期五,我们买买买!

  但是手上资金有限,怎么办?工商银行心系您需,知您所想,推出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快捷、优惠、灵活、高额、纯信用,旨在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贷款服务。

  产品特色:

  纯信用——无需办理抵质押,无需申办信用卡,只要您在我行有良好资产和信用记录,即可轻松办理。

  自助办——您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7×24小时办理贷款,无须提供任何资料,资金最快可实时到账。

  为您想——贷款最低金额为600元,最高达30万元;贷款期限2-24个月;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上浮50%;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贷款一年以上,更可享受6个月还款宽限期。为您免去一切顾虑和烦恼。

  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面向我行优质客户,根据您的个人资信情况综合确定可以贷款的额度,具体金额您可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时查询“可贷额度”进行确认。您申请贷款成功后,可能会占用您的信用卡额度,请您随时关注您的信用卡可用额度。

  常见问题及解答

  问题一:

  Q:什么是个人信用消费贷款?

  A: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是指由我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

  问题二:

  Q:我能在哪办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A:您可在工行个人网银“网上贷款”栏目和手机银行“个人贷款”栏目下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栏目办理。无需纸质资料,审批通过后即可放款。

  问题三:

  Q:为什么我查询后提示“很抱歉,您暂时不符合该产品办理条件”?

  A:是否可以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是根据您个人资信情况综合审批确定的,很抱歉您目前暂时无法办理,建议您多使用我行信用卡,或办理我行各类金融产品或业务,积累良好的个人信用情况后,过一段时间再尝试。

  问题四:

  Q:贷款利率、额度、期限怎么算?

  A:目前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利率按照不低于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期限基准利率上浮50%。贷款额度600元-30万,在您的个人信用总额度下,与信用卡额度灵活调剂使用。贷款期限为2-24个月,方便您根据自己的财务情况灵活安排用款计划。

  问题五:

  Q: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有使用限制吗?

  A:您应按照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时与我行约定的用途使用贷款款项。贷款款项不能用于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房地产市场,不能用于借贷,不能用于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不得经营的事项。

  问题六:

  Q:还款方式是怎样的?

  A:目前产品支持两种还款方式,一是贷款期限内等额本息还款,每月还款金额相同,便于您安排用款计划;二是六个宽限期后等额本息还款,宽限期内正常计算贷款利息,但不需还款,便于您缓解起始的还款压力。

  问题七:

  Q:什么是宽限期,宽限期如何申请?

  A:宽限期是指您可申请的在贷款期内无需还款的期数。对于贷款期限为12个月(含)以上的,您可申请6个月宽限期,即前6个月无需还款,从第7个月开始按月等额还款。

  问题八:

  Q:贷款审批时间要多久?

  A:在发起贷款申请后,资金最快实时倒找。若您未在我行办理过信用卡,则需要进行调查核实,请您保证电话畅通,方便我行客服与您联系。

  问题九:

  Q: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申请成功后,我如何支取贷款款项?

  A:您申请成功后,贷款款项将转入您申请时指定的放款借记卡账户,您可持卡消费或取款。

  问题十:

  Q:办理贷款后,是否会影响信用卡使用?

  A: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额度上限为您在我行个人信用总额度的80%。在个人信用总额度内,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额度与信用卡额度灵活调剂使用。您办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后,您的信用卡额度有可能降低,待您还款后,额度会实时恢复。

  问题十一:

  Q:我要怎么还款、能提前还款、部分还款么?

  A:在每月还款日,我行会根据合同约定在当天晚间自动从您的还款账户中扣款。您也可以选择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渠道进行提前还款和部分还款,在“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下进行“还款”操作。

  问题十二:

  Q:我可以申请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额度是多少?

  A:您可以申请的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是根据您申请当时的综合情况核算出来的,具体金额您可在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时查询“可贷额度”进行确认。在您的“可贷额度”范围内,申请贷款的最低金额为600元,最高不超过30万元。

  问题十三:

  Q:额度用完了,后续是否还能申请贷款?

  A:可以,待您还款后,额度会实时恢复,您可以重新申请办理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