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拉卡拉贷款3万多少利息_拉卡拉贷款利息多少

拉卡拉贷款3万多少利息_拉卡拉贷款利息多少

      

  拉卡拉贷款是比较有名的一款贷款产品,人们办理贷款最关注的其实是它的利息问题。那么,拥有许多客户的拉卡拉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拉卡拉贷款官方宣传是0利息,当然大家也知道是不可能的……没有利息就肯定会有手续费,所以拉卡拉贷款3万多少利息就可以等同于拉卡拉贷款3万多少服务费。

  加上拉卡拉官方也没有对服务费的收取有一个详细说明,但有用户反应自己在拉卡拉贷款3万,手续费收了5000元,其实换算下来年利率也就16%,堪比日息万四的蚂蚁借呗了。

  还有的用户说的拉卡拉替你还的手续费是按周计算,用户申请成功后可选择一、二、三、四周来还款,相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2%、3%、4%、6%。

  比如借1000元一周就是20元手续费、2周就是30元是手续费、3周是40元手续费、4周是60元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