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普惠贷款怎么还款_平安普惠贷款还款方式

平安普惠贷款怎么还款_平安普惠贷款还款方式

      

  平安普惠贷款怎么还款?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专注于服务小微型企业和个人的消费金融需求。在中国个人消费贷款领域,平安普惠以创新的科技和卓越的客户体验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那么借款后怎么还款呢?

平安普惠.jpg

  一、有哪些还款方式?

  我们支持壹钱包/银行储蓄卡自动还款和手动还款

  自动还款:每月的固定还款日,会自动从您的壹钱包/银行储蓄卡扣款。

  手动还款:您可以随时通过平安普惠APP主动还款,我们会按贷款余额和实际天数计算您的应还金额。

  二、有多笔借款的话怎么还款?

  为了方便您的还款,我们会将您的多笔借款统一成同一还款日。

  三、如何手动还款/自动还款?

  1、手动还款

  在i贷产品页面点击【立即还款】→选择需要还款的借款→选择还款银行卡→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认】→出现成功提示页面,完成主动还款。

  2、自动还款

  您在首次动用时选择的放款账户(壹钱包/储蓄卡)即为默认扣款账户,请您在每月的到期还款日前在该账户存入足量金额(不少于当期应还金额),我们会在到期还款日进行自动扣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