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么还款(附利率)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么还款(附利率)

      

  万用金是浦发银行面向其信用卡用户推出的信用卡预借现金(现金分期)业务。与其他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不同的是,浦发银行万用金是信用卡额度之外的现金贷款,信用记录良好的持卡人可直接致电信用卡中心客服申请开通,也可直接登录浦发银行官网在线提交申请。浦发万用金成功申请后,持卡人可提现用于除投资之外的各种消费用途。这里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浦发银行万用金还款问题,小伙伴们你知道浦发万用金怎么还款,相关费用如何计算吗?对于这些仍有疑问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下吧。

  

  浦发银行万用金怎么还款

  

  一般来说,浦发万用金成功申请后,从申请的后一个开始还款。每期还款费用(分期本金+手续费)将计入信用卡账单中,持卡人只需按照账单金额按时还款即可。万用金还款方式上,与信用卡相同。此外持卡人也可关联借记卡开通自动还款功能,只需保证借记卡内资金充足,即可自动扣划还款。

  

  此外,浦发银行万用金支持提前还款,申请人可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提前还款。

  

  浦发万用金还款注意事项

  

  1.万用金申请后,现金分期额度将会被冻结,随着每期还款逐期恢复,直至还清欠款。

  

  2.万用金申请,只需按照账单金额还款即可,还款后多余的款项将视作溢缴款,不会提前清偿部分分期本金或手续费。

  

  3.申请提前还款后,无法申请撤销。且提前还款部分不能再次申请分期业务。

  

  4.提前还款手续费:若为一次性收取的,申请提前还款,前期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若为分期收取的,申请提前还款将一次性收取3%的违约金。

  

  附:浦发银行万用金手续费费率标准

  分期期数一次性收取手续费率分期收取手续费率3期2.64%2.70%6期4.79% ~ 5.75%4.98% ~ 6.00%12期8.93% ~ 10.72%9.57% ~ 11.52%24期16.89% ~ 20.27%18.98% ~ 22.80%36期24.92% ~ 29.90%29.35% ~ 35.28%

  注:浦发万用金实际费率跟申请人的资信情况、用卡情况有关,具体以银行综合评估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