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信用贷款怎么还款_阿里信用贷款还款方式

阿里信用贷款怎么还款_阿里信用贷款还款方式

      

  阿里信用贷款,即B2B纯信用贷款,是阿里巴巴2010年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阿里信用贷款是以解决中小企业资金难所推出的,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周转等问题为宗旨。如果申请了阿里信用贷款,要怎么还款呢?

  阿里信贷还款方式

  目前,大家可以通过支付宝来按期归还阿里信用贷款,能用于还款的项目有:支付宝余额、余额宝、余利宝和网商银行活期余额。阿里信用贷款主要采用自动还款的形式,因此大家需要在还款日当天12点前准备好足够的金额。

  如果大家需要提前还款,就需要进行如下操作:

  1、在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中准备好足够的金额,包括未还清的本金以及截至到前一天的利息(系统页面会有提示)。另外,大家还需要准备一笔提前还款的手续费。手续费为提前还款本金的3%。

  2、进入网商银行官网或者手机APP的贷款管理页面,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手动还款。在提前还款成功以后,系统会有提示信息,而且大家的阿里信用贷款可用额度会恢复到原值。

  阿里信用贷款还款注意事项:

  1、一定要在还款日中午12点以前充值还款账户;

  2、提前还款时,一定要检查是否账单已经彻底还清,以防影响自身信誉;

  3、提前还款时,要测算一下剩余利息与手续费孰高孰低,以防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有关阿里信用贷款还款的全部内容。总的来说,还款的要点就是记清还款时间和还款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