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小额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小额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小额创业贷款怎么申请?小额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小额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1、借款人是18-50周岁之间的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中国境内公民,优先考虑就业困难人员和经创业培训合格的人员。

  2、若申请人的创业项目已经开始生产运营,那么需要持有营业执照。若正在准备阶段,需要有创业相关证明,同时需要有固定的经营产所。

  3、申请人所选取的创业项目符合国家创业项目标准,具有发展潜力,并且具有项目启动资金。

  4、申请人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定期偿还本金和利息。

  5、申请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6、若申请人办理抵押贷款,则需要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证明。

  7、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小额创业贷款的要求

  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诚信观念强,信用良好,没有违法乱纪行为;

  2、有具体经营项目并经工商管理部门批准领取了营业执照,项目预期有较稳定收入来源,具备清偿贷款本金的能力;

  3、提供一个或以上有稳定收入来源的本市户籍人员作为保证人,或提供一定的资产抵押担保,且符合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4、未按《创业资金小额贷款实施办法》)、《人力资源局创业资金二次小额贷款试行办法》和《小额创业贷款操作(试行)办法》享受过贷款政策;

  5、在试点镇、园区中创业的非本市户籍创业者,还需要符合试点镇、园区规定的条件,具体条件由试点镇、园区另行公布。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小额创业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