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随薪贷利率高吗_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

农行随薪贷利率高吗_农行随薪贷利率是多少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中国四大银行之一,在存业务方面的实力自然是不可小觑的。近些年来,农业银行在贷款业务方面也投入了不少的精力,推出了各类贷款服务,方便了广大用户群体的贷款资金需求。农行随薪贷专为工薪族设计,那么这款随薪贷的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利息高不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行随薪贷利息高吗?

  我们以最高的6%年化利率来看,农行的这款随薪贷的利率相对来说不算高,比起其它一般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更是具有绝对的优势。

  但是农行随薪贷也提供更低利率的可能,要想获得更低的利率,需要借款人本人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在上足够的按期偿还能力。综合评估,贷款利率可能更低。

  农行随薪贷利率多少?

  对于农行随薪贷的贷款利率,农行官网上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标准,而是“利率根据总行利率定价相关规定执行”

  但是据了解,农行随薪贷的贷款利率一般为年利率6%,最低可低至月息4.7125‰。由此可以看出,农行随薪贷的贷款利率跨度其实还是挺大的。具体的贷款利率,还是在根据贷款申请时的页面显示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