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缺钱么上征信吗_缺钱么逾期不还后果

缺钱么上征信吗_缺钱么逾期不还后果

      

  网络贷款平台借钱简单, 但是失信的人依然不在少数,不管是银行还是网络平台,只要你逾期都会对自己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缺钱么的每年放款量都在增加,但是虽然有着极严的风控,依然有着不少的逾期贷款。那么缺钱么上征信吗?缺钱么逾期不还后果?我们一起来看看!

  缺钱么上征信吗

  根据缺钱么官方网站的信息来看,缺钱么一旦逾期,会如实将失信记录上传到网络征信数据库,供其它金融机构和平台参考。

  对于央行的个人征信,缺钱么虽然没有明说会上传记录,但是说有可能列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失信黑名单。因此,如果逾期严重,还有可能会上央行征信的,就算不上央行征信,网络征信系统也不是好惹的,还是按时还款比较好。

paper-3190198_960_720.jpg

  缺钱么逾期不还的后果

  1、将会产生按日收取的逾期滞纳金,收多少并没公示,但是相信作为惩罚,是不会低的。

  2、逾期将影响你对额度提升和免息期的申请,逾期严重的话,将无法再向缺钱么申请借款。

  3、一旦产生逾期信息,你的逾期信息会被上传到网络征信系统,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以后想借钱就难了。

  4、一直借钱不还的话,缺钱么保留法律追讨的的权利,你有可能被起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