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赢卡贷怎么注销_如何注销小赢卡贷

小赢卡贷怎么注销_如何注销小赢卡贷

      

  小赢卡贷是一款帮助年轻人维护信用小额借贷产品,根据年轻人不同的借贷需求,推出不同的借贷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还清信用卡、快速恢复信用卡额度,并且多种分期还款方式、低利率等产品特点,有效平衡还款压力。那么小赢卡贷怎么注销呢?

  小赢卡贷是不能注销,但是在申请过程中,不同的申请状态下,是可以取消申请:

  1、借款申请状态是“审核中”,可在审批人员联系你时提出取消要求。

  2、借款申请状态是“审核通过”,请及时点击“确认借款”按钮,若未在72小时内点击确认,系统将自动取消你的申请。

  3、借款申请状态是“放款中”或“借款成功”,借款已放出,此时无法取消。

  可见,只要是小赢卡贷还没有放款,借款人可以取消申请,一旦放款或者已经借款成功,一律不能取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