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多久能提车_贷款买车提车流程

贷款买车多久能提车_贷款买车提车流程

      

  经过复杂的心理战和讨价还价,贷款买车的一切手续办妥之后,最令人焦急的就是在家等车交付了,那么贷款买车多久能提车?下面卡宝宝就来回答这个问题。

  贷款买车多久能提车

  通常情况下,银行会根据消费者所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就能办理车贷手续,一般银行车贷在7—15天,更长有一个月之久。具体情况还要咨询当地银行或公司。

  贷款买车提车流程

  基本上等贷款申请通过、手续办理齐全以后,4S会打电话通知你去提车。和4S店双方约定好时间就能去提车了,期间无需其他手续。只是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贷款买车除了需要考虑首付和利息外,提车时也要多留个心眼,要细心检查车况和查看随车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