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算_花呗怎么修改还款日期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算_花呗怎么修改还款日期

      

  蚂蚁花呗作为一项新兴的信用消费服务,在不知不觉中也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欢迎。虽说花呗和信用卡功能相似,但是使用上还是有一定的差别。花呗还款技巧你知道吗?怎么用花呗购物最合算?卡宝宝小编帮你算算。

  一、花呗还款日期怎么算

  “花呗”的还款日是收货之后的下个月10号还款,比如3月15日付款,4月2日确认收货,那么在5月10日还款就可以。在本月消费到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这一段时间内,“花呗”是没有利息的。

蚂蚁花呗0.png

  在还款日(每月10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的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比如10月你要还10000元,但是10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10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5000x0.05x4天=10元。

  二、花呗怎么修改还款日期

  花呗的还款日暂不可修改,且不支持延期哦。为避免产生预期影响,请您按照账单金额在还款日当天前还款。

  三、给有需要更改设置还款日期朋友的一点建议

  一、花呗不支持修改还款日期,所以每月的还款日之前都要还款完成,不然会影响个人信用。

  二、花呗官方解释:暂时不可修改,不代表以后不可修改,可以关注,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可以修改,小编就不得而知了。

  三、试试联系花呗的客服咨询提出意见。

  四、试试花呗的反馈问题,提出自己合理的要求

  五、如果花呗的还款日真的让你很尴尬,在还清账单后,可以在【设置】—【其他】—【关闭花呗】里面关闭花呗或者人为的不使用花呗。但是在之前消费的账单一定要记得还清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