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好借钱能提现吗?

支付宝好借钱能提现吗?

      


支付宝的出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除了衣、食、住、行外,在信贷产品方面也在不断推出新功能。

 

支付宝的现金借贷再添一员“好借钱”,这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是广发直销银行有米金融与支付宝联合推出的,好借钱尚处于测试阶段,放贷效果等还有待检验。相关可以解答的问题,卡宝宝小编整理如下:比如支付宝好借钱能提现吗?

  

好借钱是一笔现金借贷,当然可以提现。可以在申请审批额度下来之后,选择右边【借款】,左边的提现暂不能实现,在下一个页面填写借款期限、金额以及交易密码,最后签订合同,注意看清贷款金额、执行利率以及还款日。

  

贷款发放之后,即可提现到绑定的银行卡,之后每期需记得按时还款,以免逾期影响个人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