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贷款」支付宝贷款骗局大揭秘!不知道就危险了!

       浏览:5483

  随着互联网生活的不断丰富,大家对网络的依赖度越来越高。不少人在通过网络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被网络陷阱坑了一把,比如有人在用支付宝贷款时就被骗了。


  目前,骗子利用支付宝贷款诈骗的目的有两个:骗取财物和骗取个人信息。常见的诈骗手段有以下几种:

  1、强开额度

  目前,并非每一个支付宝用户都可以开通花呗、借呗。因此,不少骗子就对外宣传可以强开花呗、借呗,以此来骗取大家的服务费、中介费、手续费。

支付宝.jpg

  2、快速提额

  有些朋友虽然可以在支付宝上申请到贷款,但贷款额度一直都很低,于是就想快速提额。很多骗子就是利用大家的急切心理来行骗,收取提额服务费以后就人间蒸发了。

  3、无门槛贷款

  一些人的信用不好,又有贷款需求,这就给骗子有了可乘之机。一些骗子建立虚假贷款平台,号称认证支付宝就可以贷款。其实,这是为了骗取大家的支付宝信息,从而用于不法目的。

  以上就是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支付宝实施贷款骗局,希望能提高大家防骗意识,不要轻易落入不法分子的骗局圈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