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_支付宝有什么贷款口子

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_支付宝有什么贷款口子

      

  支付宝贷款口子有哪些?现在,支付宝已经拥有了数以亿计的用户,在这些用户中,有很多人都会通 过支付宝来办理贷款。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是支付宝的自家口子,可以帮助用户在线上和线下扫码透支消费。蚂蚁花呗可以为用户提供 最长41天免息期。

  如果大家是贷款购物,可能用蚂蚁花呗会利息偏低。

  包银金融

  包银金融是个专门代还信用卡的支付宝贷款口子,日利率可以低至0.014%元,额度能达到5万元。如 果大家急着借钱是为还信用卡账单,那么可以考虑包银金融。

支付宝2.jpg

  安逸花

  安逸花是一个可以为大家提供现金贷款的口子,用支付宝就可以直接在线办理,无需面签。安逸花的 贷款日利率可以低至0.02%,贷款额度可以达到50000元。

  招联金融

  如果大家的贷款需求比较大,可以考虑一下贷款额度可达20万元的招联金融。招联金融的贷款利率可 以低至每日0.02%。目前,50岁以下、芝麻分在550以上的成年人都可以申请。

  华融消费金融

  华融消费金融是拥有中国华融做后盾的贷款口子,在支付宝可以为大家提供1000元-20000元的贷 款,日息为万分之五,授信期限为1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