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逾期利息一天多少_花呗的逾期利息怎么算

花呗逾期利息一天多少_花呗的逾期利息怎么算

      

  蚂蚁花呗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9号或10号。如果产生花呗逾期,不仅影响自己的芝麻信用分,还要支付一定的逾期费用。那么,花呗逾期利息一天多少?花呗的逾期利息怎么算?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花呗逾期一天多少利息?

  前面也有讲到,逾期利息是由逾期的金额和逾期的天数决定的,如果你逾期了一天,那么逾期利息就要看你逾期的金额是多少了。比如说7月你要还10000元,但是在10日之前你只还了5000元,那么在11日你还款的时候,逾期利息=(10000-5000)×1×0.05%,也就是会产生逾期利息2.5元。

花呗0.jpg

  花呗逾期利息是怎么计算的?

  花呗逾期的利息=逾期欠款金额数×0.05%×逾期天数。所以花呗逾期一个月的利息=逾期欠款金额数×0.05%×30。

  打个比方,你花呗逾期了2000元一个月没还,那么产生的利息=2000×0.05%×30=30元。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你花呗在还款的时候,若你一直没有主动还款,那么支付宝系统就会自动从你的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里扣款来还花呗。所以若你支付宝里的资金不够,就很容易造成逾期的。

  花呗逾期的话,从逾期那天开始,每天都会收取逾期欠款万分之五的利息,还会按月计收复利,所以逾期一个月的话,就会收取30天每天万分之五的罚息。

  为了避免错过支付宝花呗还款日期,你可以提前还款,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在账单中点击还款计划—【我要还清】(温馨提示:目前提前结清只支持在电脑端操作);

  2、页面跳转到我要还清页面,还款金额置灰,默认全部还清,不支持部分还清;

  3、跳转到收银台付款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