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可以提前还款吗_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花呗可以提前还款吗_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当你想要了解蚂蚁花呗怎么还款时,首先恭喜你,你获得蚂蚁花呗的消费额度,其次还要恭喜你,你有良好的金融信用意识,这会让你终身收益。下面我们就直接进入主题,来看一下蚂蚁花呗怎么还款以及花呗提前还款

  蚂蚁花呗现在有两种还款方式,第一种主动还款,我们打开支付宝,点上面的“我的”,然后点击花呗,然后进入下面这界面:

  接着我们点击我的账单就可以进入我的账单界面了。我们点击还款按钮就可以进入具体的还款页面,我们输入金额就可以进行还款了。在这里,我们顺便讲一下怎么提前还款,在我们账单界面,我们点击上面的未出账按钮,我们便到了未出账界面,点击提前还款按钮,我们就可以输入金额提前还款了。

花呗.jpg

  蚂蚁花呗怎么还款第两种方式:自动还款。自动还款是指系统会在还款的当天,自动从相关账号扣除金额进行还款。还款的资金来源为你的支付宝账号以及你绑定的银行卡。

  你只要保证在还款日,你的相关资金账号有足够的金额就行了。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要问,扣款的顺序是怎么样的呢?据小编了解到,扣款顺序是按照支付顺序来的,如果没有设置支付顺序,默认顺序为支付宝余额,银行卡,最后才是余额宝(开通了自动扣款)。

  花呗账单分期能不能提前还款

  花呗分期,首先得区分商品分期和账单分期。

  花呗分期付款是购物时用的,即买家按商家设定的手续费,承担指定费用,而在一些促销活动,如618、双11中很可能存在零手续费的情况。

  而花呗账单分期则是对上月应还账单进行分期还款。两者存在很大的差别。

  账单分期还款是指在每月1号出帐后,在还款日(9号或10号)之前,对花呗已出账单操作分期还款,分期后当月以分期金额无需还款下月开始还第一期。

  花呗账单分期可以选择的期数为3、6、9、12期,不同的期数会有不同的手续费,具体以分期页面的显示为准。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月只有一次申请账单分期的机会,且申请后无法取消,但是可以以前还款。除此之外分期后额度不会立即恢复,会随着后续的还款逐渐恢复,直至账单结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