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魔法现金借款多久到账_魔法现金借款到账时间

魔法现金借款多久到账_魔法现金借款到账时间

      

  魔法现金借款多久到账?魔法现金是一款快速借款的软件,为初入社会的年轻客户群体提供随时现金借贷服务,3分钟申请,极速放款。

  魔法现金借款到账时间
  在您的收款银行卡正常的情况下,确认借款后15分钟内可以到账,届时会有短信通知您,到账金额即为您申请的借款金额。

  APP目前最少借款300元,最多提供1000元借款,每100元为一档;借款期限分为7天和14天两档。现金将拨付至您所绑定的银行卡,您需要在每笔借款到期还款日保证该卡内有足够的余额,以按时还款,维护和提升您的信用水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