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条件攻略,无抵押无担保个人信用贷款如何申请?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条件攻略,无抵押无担保个人信用贷款如何申请?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信用贷款的种类主要有:
  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中小企业信用贷款和小企业信用担保贷款。

  信用贷款的申请流程:

  借款人基本情况、资格证明文件、贷款证(卡)、授权书等;经有权机构审计或核准的近三年和最近的财务报表和报告;董事会决议、借款人上级单位的相关批文;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有权部门的批准文件;用款计划及还款来源说明;与借款用途有关的业务合同;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

  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据我所知,一般的个人信用贷款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月收入打卡,月收入至少在2000元以上,信用状况良好即可。

  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一般是月收入水平的5-8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