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德州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2018年德州银行贷款利率表

德州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2018年德州银行贷款利率表

      

  德州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德州银行前身是德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年12月7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的政策指导和行业监管下,在广大股东单位和企业的密切配合下,在广大市民群众的广泛信赖和大力支持下,德州市商业银行 紧紧立足地方金融 市民银行市场定位,以建设经营业绩好、资产质量好、内控管理好、遵纪守法好、社会服务好的良好银行为目标,集优资源,集约经营,实现了速度与结构、规模与效益的有机统一。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4.350

  六个月至一年(含) 4.350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4.750

  三至五年(含) 4.750

  五年以上 4.90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2.750

  五年以上 3.25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