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贷款审批要几天_二手房批贷后多久放款

二手房贷款审批要几天_二手房批贷后多久放款

      

  现在楼盘市场有事有价无市,很多人想买好的地段都是没有新房子的了,只能买二手房,但是二手房价格相对新房普遍要高出去多,自然而然,经济方面就相对紧张些,二手房往往更需要贷款,那么二手房贷款审批要几天呢?二手房批贷后多久放款呢?

  1.贷款审批的时间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因中间涉及评估等环节,具体放款时间请您和贷款经办行详细了解。

  2.二手房贷款审批时间一般从申请到通过申请只需要最多15个工作日。但是拨款需要一个月到二个月的时间。二手房办理住房贷款需要准备材料及流程:

  ①“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3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填写。

  ②交易双方夫二人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3份复印件。

  ③与房屋产权所有人(包括住房共有人)签订的合法、有效的房屋交易合同原件3份;交易房屋的共有人未在房屋交易合同上签字的,需提供其同意的书面证明原件3份。

  ④交易房屋的权属,即《房屋所有权证》原件及3份复印件。共有的房屋,要提供《房屋共有权证》原件及3份复印件。

  ⑤预付购房款票据、契税完税证原件及3份复印件。

  ⑥涉及抵押或质押担保的,需提供抵押物或质押权利权属证明原件及3份复印件以及有处分权人同意抵(质)押的书面证明原件3份。以所购住房或其他抵押物抵押的,还需要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评估机构出具的对交易房产或其他抵押物的评估报告原件3份。

  ⑦涉及保证担保的,需提供保证人具有保证能力的证明(包括营业执照、近三年财务报表、资质等级证明、资信等级证明等)复印件3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