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解密!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口子,有农行信用卡的速度过来拿钱了

解密!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口子,有农行信用卡的速度过来拿钱了

      

  农业银行大家都是知道的,以前一直都是没有卡贷的,俗称信用卡贷款,就是有一个网捷贷,不过网捷贷的要求比较高一般人都是没有的。今天给大家送上一个最新的农行贷款口子,只需要持有农行信用卡额即可贷款,最新刚出的现在外面的中介都在炒作,今天小编免费赠送教给大家。

  口子名称:【消费备用金】

  申请入口:下载【农行手机银行】App

  注意事项:

  1、类似于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贷款,消费备用金

  2、有卡的用户直接到手机App里面点击即可,有预授信额度的直接申请即可,别的没什么好说的,还是那句有就是有,没有勿强求。

  3、消费备用金用了的话肯定是不能短期内提额的,具体关于备用金的特性老铁们自行测试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