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定边建立贫困户小额信贷担保基金

定边建立贫困户小额信贷担保基金

      

近日,定边县姬塬镇郭塬畔村村民高志峰在镇政府政务大厅领取了精准脱贫卡,这是定边县政府联合县农村商业银行向贫困户发放的精准扶贫资金,用于建卡贫困户搞好脱贫摘帽生产和生活所需项目。

 

“有了精准脱贫卡,贷款人可以随时随地到农商行各营业网点支取现金或转账,有钱了可直接将资金打到卡上,省时省力。”负责发放精准脱贫卡的定边县农商行一名工作人员说,5月6日,姬塬镇的14户贫困户现场共领取了73万元精准脱贫贷款。

 

据悉,今年以来,定边县政府将精准脱贫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并与县农村商业银行建立合作关系,积极开展金融信贷扶贫。由县政府出资4000万元,荣民控股集团出资1000万元,共同建立贫困户小额信贷担保基金,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可申请贷款1万—10万元。截至目前,定边县共向2234户贫困户发放贷款,贷款金额达14889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