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秒秒贷怎么申请 中信银行秒秒贷好申请吗

中信银行秒秒贷怎么申请 中信银行秒秒贷好申请吗

      

  中信银行秒秒贷怎么申请?中信银行秒秒贷好申请吗?武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正式推出“秒秒贷”,公积金缴存满两年者即可在线申请最高不超过三十万元的消费贷款,利率不高于同类产品。

  中信银行秒秒贷怎么申请?

  登录中信银行网银后,点击“个人贷款-在线贷款-我要消费”按钮,系统显示“正在处理中”,2分钟后审批完成,系统显示可贷款额度、提款有效期等信息,此时便可在核定贷款额度内进行提款操作,整个服务流程都在网上银行完成。缴存满两年以上者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贷款,目前年利率为6.09%,低于市场同类产品。

  中信银行秒秒贷好申请吗?

  中信银行“秒秒贷”产品的推出填补了武汉地区银行消费网贷市场的空白,并通过大数据及信息平台的支撑,创新实现了客户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仅需通过网银在线操作,最快2分钟即可完成从申请到放款到账的优良使用体验,极大满足了客户的操作便利性、借还款灵活性、融资私密性等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