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e闪贷怎么办理 招行e闪贷办理流程

招行e闪贷怎么办理 招行e闪贷办理流程

      

  招行e闪贷怎么办理?招行e闪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信重磅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现金贷款产品,最高30万授信额度,覆盖白领精英多种客群,应用场景设计家装、车牌、税费、婚庆、留学等,满足大额消费需求。

  招行e闪贷办理流程

  1、打开招商银行“掌上生活”手机APP,按照“卡金融→我要借钱”的顺序找到e闪贷入口;

  2、点击e闪贷入口的“看看我能借多少”按钮,进入到招行e闪贷资料填写页面;

  3、在线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提交贷款申请;

  4、大家通过电话审核以后就可以完成e闪贷的申请了。

  招行e闪贷办理注意事项

  在提交贷款资料以后,大家需要与招行e闪贷的客户经理用电话取得联系,取得联系的方式有:

  1、办理招行e闪贷时,大家可以在提交申请资料的时候,选择“愿意客户经理联系”,然后等待招行客户经理主动与我们联系。

  2、大家也可以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通过“掌上生活”手机APP,用“所在城市名称+e闪贷电话”这一关键词来搜索电话号码,然后与招行主动联系贷款事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