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月供贷款怎么办理_平安月供贷要什么资料

平安月供贷款怎么办理_平安月供贷要什么资料

      

  平安银行在网友眼里一直都是保险做的比较好,而实际上平安银行的贷款业务也很不错,今天跟大家聊聊平安月供贷款怎么办理,平安月供贷要什么资料?下面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安月供贷款怎么办理

  平安银行月供贷是银行根据按揭房业主每月的供楼金额予以放大的一种消费贷款,按揭一年以上的业主,其借贷基本条件如下:

  1.年龄要求:需在23周岁(含)—55周岁(含)

  2.要求有过银行贷款或信用卡

  3.本人必须是投保人

  4.还贷时间大于等于6个月最大可以获得每月供楼金额放大60倍的贷款额度。

  平安月供贷要什么资料:

  1.个人购房贷款申请审批书(电子版);

  2.调查表(夫妻双方个人征信、银行核查表、客户须知、诚信保证书及逾期证明、房贷查询结果证明);

  3.借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张纸上);

  4.借款人夫妻双方户口本复印件(含本人页首页)及外地人提供的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

  5.借款人结婚证(复印件)或单身证明(原件);

  6.借款人夫妻双方工资收入明原件及近3个月银行流水;

  7.如无银行工资卡流水的需要提供单位加盖公章或首付部章的本人签字的工资表(近3个月),提供家用银行流水;

  8.借款人如为私人业主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及可以证明经营状况的材料如连续近3个月的对公银行流水、财务报表、纳税证明、增值税发票等。(加盖公司公章或财务章);

  9.首付款收据复印件;

  10.如需保证人时(夫妻双方)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近三个月银行流水及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共同还款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单身证明、收入证明及近三个月银行流水及房屋产权证或购房合同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