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手必知!最新银行贷款条件

新手必知!最新银行贷款条件

      

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似乎每天走出门自然而然就会碰到与其相关的信息宣传。听是听得多了,一些没有了解过贷款的娃友对它们之前的区别其实并不清楚。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不同类型的银行贷款条件是怎样的。

首先,贷款大致上分为信用类贷款、抵押类贷款以及特殊贷款三大类。

一、信用类贷款的申请条件:

 

1. 一般信用类贷款都需要申请人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一般要求提供银行的流水来证明工资收入情况)。

2. 如果您有房产、车辆可以帮助你提升贷款的额度和可能性。

3. 需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延期还款。

  

二、抵押类贷款的申请条件:

 

1. 您需要提供抵押物,房如产。

2. 一般要求房产的房龄不能太高(20年以上的一般就很少接受了)

3. 一般要求房产上不能有抵押(或者没有还完按揭贷款也不行),除非您能在放款前先还上上笔贷款。

 

三、特殊贷款的申请条件:

 

有一些贷款的要求比较特殊。 比方说提供当地房产就可以提供5万以下的贷款、抵押汽车快速贷款、抵押股票贷款的、只为留学生提供的贷款等等。甚至还有要求必须提供6名亲朋联系方式的。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不同类型的银行贷款条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