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可以申请延期吗_建行快贷可以延期多久

建行快贷可以申请延期吗_建行快贷可以延期多久

      

  建行快贷是建行银行推出的一款纯线上自助贷款产品,除了有着强大的银行背景,还有着和网贷产品一样超快的放款速度,所以有着非常多的用户。用了贷款,肯定要还,到期还不上影响个人征信怎么办?这不,最近就有不少网友咨询,建行快贷可以申请延期吗?可以延期几天呢?

  一、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吗

  一般说来,不少银行贷款产品是不支持延期还款的,但建行快贷是个例外,到期还不上的建行快贷的朋友,可以申请延期还款。

  二、能延期还款多久

  建行快贷可以办理延期,但具体能延期多久,银行方面没有明确对外公开,所以个人需要向建行咨询。

  三、申请延期还款方法

  有延期需求的朋友,最好在还款日之前,通过去建行网点或打客服电话,说明不能及时还款的原因,申请延期还款。

  建行快贷可以申请延期吗?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得知,到期还不上贷款的朋友可以申请延期还款。但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虽然延期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是次数了影响也不好,所以,以后还是尽量在还款日还清贷款较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