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广发银行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

在广发银行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

      

在广发银行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最近,卡宝宝网友张先生想在广发银行贷款10万元做生意,他想问一年的利息是多少?现在,卡宝宝小编在回答了他之后,也给大家讲解一下,希望帮到大家。


在广发银行贷款10万,一年利息是多少?

如果只是在广发银行贷款10万,申请广发e秒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广发e秒贷主要提供个人纯信用贷款,额度从5000元到最高30万元(工薪人士为5万-30万,私营业主为2万-50万)。据悉,广发e秒贷的贷款年利率为12%左右,10万人民币贷款1年利息是12000元(100000*0.12)。

 

广发e秒贷申请条件:

1. 年龄为:25-55周岁;

2. 中国大陆居民且现单位工作满半年;

3. 有持续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记录。

 

广发e秒贷申请流程

第一步:在线提交,3秒预审;

第二步:网点签约,开立账户;

第三步:额度启用,随借随还。

 

最后,卡宝宝小编告诉大家,广发e秒贷整个申请过程很简单,1分钟就可完成申请资料的填写,最快一天就可以审批拿到额度,按日计息,不提款时不付息。此前客户向银行申请贷款,前期一般都需要与银行相关工作人员接触或者拥有该行的账户等,但“e秒贷”并不需要客户先行接触银行,非广发银行客户也可以在线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