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用微粒贷会影响征信吗_微粒贷影响个人征信吗

用微粒贷会影响征信吗_微粒贷影响个人征信吗

      

  微信微粒和蚂蚁借呗一样,是支付宝和微信分别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能在一定额度内进行借贷,而且全程线上操作,简单、方便、快速到账。那么用微粒贷会影响征信吗?


  微粒贷逾期会留下征信记录污点

  微粒贷接入了个人征信系统,如果产生逾期,不仅有罚息,还会影响到个人信用报告。而信用报告受到影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影响你的贷款申请和信用卡办理。

微粒贷0.jpg

  使用微粒贷会查个人征信

  使用微粒贷会查看用户的信用记录,并且记入征信报告。 而微粒贷实事上就是微众银行提供给用户的一个虚拟信用卡;在你点击查看其额度时,就默认了向微众银行授权查看你的个人征信。

  提醒大家,如果不打算使用的话,最好不要随便开通跟借钱有关的功能。因为即便用户不贷款,查询征信报告这件事本身也会体现在报告中。如果半年内查询超过6次,对贷款审批很有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