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是正规的吗_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微粒贷是正规的吗_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微粒贷是正规的吗?“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属于比较正规的贷款产品。


  微信微粒贷借钱靠谱吗

  使用微粒贷时是会查询每个人的征信的,如果征信不良是不会被通过的,而且微粒贷采用系统邀请制,如果没有被邀请到,是无法使用微粒贷的。在申请微粒贷借钱时是不会要求用户上交任何纸质物品和抵押物品,到账速度还快,除了利息和罚息,没有其他费用,还受到监管机构的监管,所以还是很安全靠谱的。

微粒贷.jpg

  微粒贷安全性表现在:

  1、借钱时只有选择你本人的财付通绑定银行卡才可以收款;

  2、在借钱申请时需要验证你的财付通支付密码、验证手机号还有核实身份,这些全部通过后才可以继续申请贷款;

  3、如果贷款金额大的,还会有进一步的电话核实身份;

  4、在借钱后,如果想要修改手机号、找回 QQ号以及修改绑定银行卡都会有严格的验证流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