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是什么贷款_微粒贷贷款安全吗

微粒贷是什么贷款_微粒贷贷款安全吗

      

  微粒贷是什么贷款?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微粒贷贷款安全吗?

  1、借钱时只有选择你本人的财付通绑定银行卡才可以收款;

  2、在借钱申请时需要验证你的财付通支付密码、验证手机号还有核实身份,这些全部通过后才可以继续申请贷款;

  3、如果贷款金额大的,还会有进一步的电话核实身份;

  4、在借钱后,如果想要修改手机号、找回 QQ号以及修改绑定银行卡都会有严格的验证流程。

微粒贷0.jpg

  微粒贷具有以下特点:

  1、无抵押、无担保

  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个人贷款,大部分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等担保,无法提供担保或者名下没有固定资产的个人用户很难获得贷款。“微粒贷”无需抵押和担保,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能够较好的满足信用良好的个人用户的小额融资需求。

  2、7*24小时服务,最快1分钟完成放款

  “微粒贷”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可最快1分钟到账。

  3、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传统金融机构大多要求用户在还款日当天还款,用户如果希望提前还款,需要申请并缴纳手续费。除常规默认代扣还款外,“微粒贷”亦支持用户随时结清贷款,且不收取任何其他额外手续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