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几十万银行房贷,贷款10、20和30年利息差多少?

几十万银行房贷,贷款10、20和30年利息差多少?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的房产业也在不断的变化,而现在不少的年轻人都在贷款买房,而贷款买房的期限以及还款的额度到底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赶紧跟着小编看看吧!

  现在不少的年轻人都计划买房子,但是贷款的压力却很大,而大家都知道贷款是压力很大的,而贷款的话期限也是很难把握的,那么贷款的期限到最后利息会相差多少呢?

fangdai3.jpg

  假如50万的贷款的话,贷款时间为20年,利息就是6万五左右,每个月还款2400左右(其中500元左右的利息)。

  假如50万的贷款的话,贷款时间为30年,利息就是10万左右,每个月还款1700左右(其中500元左右的利息)。根据这个数据和可以看出贷款的年限于越长,月供就比较少,但是贷款的利息就很高。不管怎样银行都是赚到的。

  而专家建议买房子的话还是尽量别选择年限太大的,假如年限太大的话利息就会更高,虽然月供的压力比较小,但是以后的利息实在太高,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