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子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2018房子贷款条件

房子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2018房子贷款条件

      

  众所周知,现在人们买房一般都是贷款,毕竟大多数家庭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钱来付全款,但是,贷款也不是谁想贷就能贷的,银行为了自身利益的考虑也会设定一定的条件,那么,房子贷款条件是什么?小编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吧。


  房子贷款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并且有可以还贷款的能力,也就是有稳定的合法收入。并且能够交得起首付,这个是很基本的。当然也可以选择一次性将房款付清,这样比较省利息。每个月也不会因为要还房贷而产生较大的压力。

  2、朋友们在申请贷款时要有低于购房价款20%的自有资金以及作为贷款的抵押物,所购房屋不在拆迁范围内。朋友们在贷款之前要选择比较靠谱一点的银行,不仅贷款比较方便,还款也比较方便,谨慎一点总归是没有错的。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的是,提前还款要遵守一定的流程,先去银行申请。

  房子贷款有什么限制

  1、首先你房子现有的房产证可以正常办理过户手续。以便可以给银行做抵押,银行这样做也是为了减轻自己的损失。毕竟也有那种还不起贷款的情况发生过,银行这样要求也是为了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2、有时间限制,通俗的来说的话,如果你购买的是二手房,你的卖主的房子已经超过20年了,那你就不能申请现在房子贷款。这个可能对部分朋友造成一定的困扰。

  3、贷款人要有足够的稳定收入,并且年满十八周岁。还需要向有关部门开具有关收入证明。证明自己的收入在规定范围内,购房者经济收入条件必须是每一个月还贷金额的2倍以上,而且除去这个月的还贷,每月支配收入不可以低于800元。银行做的这些规定是为了每个月都能收取到固定的贷款。其他的地方也有不同的规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