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可以缩短还款年限吗 商业贷款怎么缩短还款年限

商业贷款可以缩短还款年限吗 商业贷款怎么缩短还款年限

      

  商业贷款可以缩短还款年限吗?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商业贷款是可以缩短年限的,但是前提是需要您去提交申请。


  商业贷款怎么缩短还款年限

  商业贷款是可以根据提交申请缩短年限的。商业贷款缩短年限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批准后就可以缩短贷款期限,但相应的月还款额就增加。缩短年限后贷款利率是按照剩余还款年限来确定的。剩余还款年限未满5年的为5.50%,满5年以上的为5.75%。


  商业贷款期限是如何规定的?

  具体的贷款年限要根据个人的年龄来计算,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

  举列:比如一男性现在年龄是54岁,他最大贷款年限就只能贷款11年,65-54=11,其他依次论推。且每个银行的最高贷款年限是不一样的。

  新房最长期限为30年,二手房最长期限15年。(不同地区,二手房贷款最长期限各有不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