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 平安贷款还方式介绍

平安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 平安贷款还方式介绍

      

  平安贷款的还款方式有哪些?据了解,平安贷款目前主要有两种还款方式,分别是自动还款和手动还款。

  1、自动还款;

  用户可以在个人的壹钱包或者绑定的银行储蓄卡里存储相应的金额,在每月的固定还款日期,平安i贷会自动进行扣款。

  对此不是很放心的小伙伴也可以在还款日期主动查询一下是否扣款成功,避免出现逾期的行为造成不良影响。

  2、手动还款;

  用户可以通过APP主动完成还款操作,平安贷款会根据贷款人的贷款余额和实际天数计算应还金额。

  对此小编提醒大家,如果手动还款没有成功的话,一定要及时和客服反映情况解决。


  平安贷款还款的具体操作流程

  1、自动还款;

  自动还款相对于手动还款来说操作相对简单,只要用户在应还款日期之前在个人壹钱包或储蓄卡内存入足够的金额,系统会计算用户的应还款进行扣除,在此小编提醒大家,存入账户的金额不能少于当期的应还款,否则会还款失败。

  2、手动还款;

  首先登陆APP;

  点击立即还款;

  选择银行卡;

  输入还款金额,点击确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