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点融网贷款不还会怎样_点融网贷款不还后果

点融网贷款不还会怎样_点融网贷款不还后果

      

  点融网贷款不还会怎样?点融网是中国在线市场化借贷中介行业的领导者,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性、一站式的金融信息和交易撮合服务,技术、合规性、透明度排名都领先业内。


  点融网贷款不还后果

  点融网贷款如果还不上,会给你4天的准备时间如果还是换不上,会给你的处罚就是从逾期当日开始按照逾期本息总额计算每天0.10%的罚息:罚息总额 = 逾期本息 × 对应罚息利率(0.10%) × 逾期天数。 说白了,不还的时间越长,赔的钱越多。

  点融网还款逾期的罚息规定

  如果借款人超过借款协议约定的宽限期(一般为4天)后仍未还款的,则从逾期还款当日开始按照逾期本息总额计算每天千分之一(实际罚息以借款协议为准)的罚息:罚息总额 = 逾期本息 × 对应罚息利率 × 逾期天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