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省呗申请未通过是什么原因_省呗申请未通过怎么办

省呗申请未通过是什么原因_省呗申请未通过怎么办

      

  用过省呗的朋友都在反应一个问题:明明有额度,总是显示:授信未通过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秒拒呢,是不是来骗资料的?那么省呗申请未通过是什么原因呢?省呗申请未通过怎么办?

省呗1.jpg

  省呗申请未通过是什么原因


  1、资料不真实:省呗及合作金融机构将通过多种方式核实申请人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如果有虚假,是会直接拒绝的。


  2、有不良征信:省呗会对申请人的信用进行评分,如果你的综合情况暂时达不到省呗的系统评估要求,也会导致审批不通过。


  省呗申请未通过怎么办


  1、请认真如实填写并提交您的资料,省呗及合作金融机构将通过多种方式核实您的资料真实性,如果有虚假,您的申请将被拒绝;同时,我们也建议您提交相关资料时,选择与您关联紧密的信息,比如在多个手机号码的情况下,选择最常用的实名认证手机;在选择紧急联系人时,如实选择经常联系的亲属或配偶等等。


  2、我们会对您的信用进行评分,可能存在评分不足而导致您的申请被拒绝;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持续关注省呗,我们将不断调整我们的准入策略。


  3、您在线完成注册流程后,我们将在大约10分钟左右(周末除外)给您生成一个授信额度。以后在您每次信用卡还款日,登录省呗app在可用额度内发起借款还信用卡的请求,省呗的合作金融机构将实时按照您申请的金额放款至您的信用卡账户。在保持良好还款记录的情况下,该额度可循环使用并将持续增加额度。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费率低的省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