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省呗额度一般多少_省呗怎么提额

省呗额度一般多少_省呗怎么提额

      

  省呗额度一般多少?省呗怎么提额?省呗是一款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息、高效信用卡账单分期的APP,是由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是国内较早引入在线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省呗额度一般多少?


  目前省呗对单个用户给出的最高额度是5万,不同的用户可借额度不一样,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拿到5万最高额,一般在几千到一两万左右。在确定了自己的信用额度后,就可以在信用额度内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同时设置给省呗还款的期数,可分3、6、12期还款。


  省呗怎么提额?


  1、省呗根据您的个人综合信息来给予额度,目前审核已通过的客户可以通过“登录APP-点我提额-分享好友”来提升您的额度。


  2、请您务必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他们会不定期给您惊喜为您调整固定额度哦!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费率低的省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