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点融网怎么借款_点融网借款流程

点融网怎么借款_点融网借款流程

      

  点融网怎么借款?点融是中国在线市场化借贷中介行业的领导者,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为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综合性、一站式的金融信息和交易撮合服务,技术、合规性、透明度排名都领先业内。

  点融网借款流程

  1、打开点融网官网,点击上方的【注册】,在这里填写手机号获得校验码,点击【下一步】,获得手机短信验证码,注册成功。

  2、完善基本资料,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可以获得芝麻信用分授权。

  3、填写贷款请求和提交相应的申请材料,之后会有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在通过审核后在点融网上发布标的,募集资金。

  4、资金募满,借款人获得借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