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灵芝快贷怎么申请_浦发灵芝快贷申请流程

灵芝快贷怎么申请_浦发灵芝快贷申请流程

      

  浦发灵芝快贷是浦发银行、中投保和芝麻信用合作的贷款。那么,浦发灵芝快贷怎么申请?今天,卡宝宝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浦发灵芝快贷怎么申请?
  首先,想要开通芝麻信用浦发灵芝快贷,支付宝账户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1、支付宝账户的所有人必须为企业法人,且个人信用良好;
  2、企业在基本资质、经营行为、履约历史、法定代表人和关联关系上都不错,芝麻企业信用评分可以达到1350分以上。


  浦发灵芝快贷申请流程
  1、在手机上打开自己的支付宝,进入“芝麻信用”首页;
  2、点击芝麻信用首页右下角的“信用管理”;
  3、在“信用管理”页面中,大家看看能否找到“企业信用(beta)”按钮;
  4、点击“企业信用(beta)”按钮,大家就可以申请芝麻信用浦发灵芝快贷了。
  以上就是浦发灵芝快贷申请流程的详细介绍,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